close


那一年,我當畢業生代表,要致謝詞...


我擬了搞,科主任說,這是台北,哪來的鳳凰花開...


只好改、改、改...


其實他說的沒錯,要因地制宜,不要人云亦云!


記得在台前,說著說著哽咽了起來,畢業真的會讓人感傷...


那一年師長讓我領了很多獎,最特別的是群育和德育都是滿分,真的很感謝他們的教導!


就在這一年,我的生命得到很大的祝福...


我找到了我生命的主、我個人的救主---耶穌基督!


認識主,是這一生中最大的事!


耶穌為我捨身流血,洗淨我一切的罪,賜給我全新的生命!


從這一年開始,無論是快樂的,困難的景況,都充滿平安喜樂、恩典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