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9日,這一天我切除了乳房的癌細胞,成為少奶奶。


這一天成了我另一個生日,對我來說永遠要記得的日子,因為醫生會問:滿幾年了?


我有3個生日,一個是出生的那一天;一個是我受洗歸入基督的日子。


.......................


昨天,我夢見自己死了......看見自己的氣斷了......


剎那間,想的竟是:我還有事沒交代......


........................


面對即將來的年度大檢


我好像很緊張,變的好沉默


我好像忽然能明白抗癌同學面臨檢查的心情


.........................


親愛的主,我知道面對未來我不孤單,有時我會被環境所困


親愛的主,請用祢的慈繩愛索再一次的牽引我


牽引我來到祢的懷中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