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妳一個禮物」老公說


「真的嗎?!」我說,我很期待的伸出手,在我手上的是「全民英檢」的初級合格證書。原來是寶貝的全民英檢通過了,我真的好高興。


回想當時考完後,他對我說,大概沒希望了,好失望哦!我安慰他,你還小,還有機會沒關係...,若是他知道了,一定雀躍不已,此刻他正在夏令營中...,否則他可要歡呼了!


這椰林大道是他的夢想,剛好此次考試的試場也在其中。他為自己構築了一條求學路,很努力的往前走,有時我想起自己的小時候,真的沒有他的志氣,心中還蠻佩服他的。


他睡前常常這樣禱告,「謝謝耶穌賜給我好家庭、好爸爸好媽媽,謝謝耶穌賜給我適合的老師和同學...」,在他的求學過程中,他經歷了耶穌的幫助,認識耶穌是他最好的祝福!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把感恩的心放在這孩子的心中,願祢引導他一生討祢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