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絕對獨家的配方,卻不是食譜...


今天是端午節,我們有滿桌的粽子,卻沒有花一毛錢...


學生的媽媽送我自己包的越南粽...


先生的球友送我們古早味粽,另一位是懷舊改良粽...


大姑也托人送來一袋粽子...


今天媽媽索性不包了,給我們一大鍋油飯,說是給我們一顆「大」粽子 ...


今天教會愛宴,有好多好多的粽子...


最特別的是...


上帝在14年前給了我一個永遠的粽子!


在端午節上帝賜給我美好的產業!


那就是我親愛的兒子!


這些粽子都有一種特別的餡,獨家的餡料,那就是「愛」!



親愛的兒子,生日快樂!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祢是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