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受難週的「洗腳日」,在最後的晚餐前,主耶穌以毛巾束腰,為門徒洗腳,毫無保留的自我卑微,以造就門徒高超的愛。給我們做了榜樣,叫我們照著主所作的去作,彼此洗腳彼此服事。最後選擇十字架的道路,以上帝獨生子之尊,為罪人捨命。


親愛的主耶穌,孩子何等的榮幸能有祢賜下的愛,祢使我從卑微成為尊貴的神國公主,使我心中滿溢的愛源源不絕,謝謝祢以永遠的愛愛我!


我願能照祢的榜樣而行,為人洗腳,為人服事,不論環境如何,我要盡力去作。


願祢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勇敢去作,努力行善不喪志。


願人不看見我,只見耶穌!


願更多人因祢的愛,而認識祢,得著更豐盛的生命!


親愛的主耶穌!願榮耀歸與祢和天上的父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