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上了高中,第一次上家政課,因為國中沒上過,覺得很新鮮。


我的想法是,一個全部男生的班,到底怎麼上家政呢!兒子說,我是兩性刻板印象。


金莎巧克力是成果之ㄧ,他從學校家政課分到四顆,捨不得吃,搭捷運和公車拎回來分享。


那一週的週六,有青少年團契,他現學現賣,做了一盒去分享,讓我覺得男生也很貼心呢



其實那是山寨版的金莎,材料是:義美小泡芙巧克力口味、原味和牛奶巧克力、原味烘培腰果。


腰果搗碎過篩,巧克力隔水燒融,再將泡芙沾滿巧克力在滾一滾腰果放涼即成。


真的不錯哦!只差沒有金色的包裝紙而已!




另一個作品是小抱枕,除了枕心,其他的都是一真一線逢出來的哦!每當我想著四十幾個男生,每一個人一根針低頭縫縫繡繡的,就覺得那畫面好...感人


全班都完成的那一天,班費賠了約六千多元,因為枕頭大戰中,有四員大將的眼鏡被打得慘兮兮,因為全班混戰,不知誰的錯,只好班費認賠。


我家寶貝,也因此換了一支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