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主日崇拜後,司庫找我要我簽收,原以為要我見證今日所收奉獻,沒想到卻是有人為我奉獻2100元,要我簽收,早已提起筆的我,卻久久無法寫下任何一個字,原來此刻姓名是如此的難寫.....


一直以來,只有奉獻出去,從沒想過自己的需要,沒有想過當神量給我時,要如何接受...


為什麼接受是這麼的難呢?...


司庫的催促讓我更加不知所措,她說:「妳就收下,若不然,看誰有需要,再奉獻出去好嗎?」


我終於簽下了名...,世界卻彷彿定住。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祢是我的力量,我的倚靠!祢甚了解我,我真的無法收下,我心中翻騰,惟願祢賜福那關心我的人,那傳達的心意,我能明瞭。


親愛的主耶穌,有一天,當需要時,我會收下。


主耶穌,為祢獻上一首歌


讓我愛而不受感戴,讓我事而不受賞賜,讓我盡力而不受人記;讓我受苦而不被人睹。


只知傾酒不知飲酒,只想擘餅不想留餅,倒出生命來使人得幸福,捨棄安寧而使人得舒服。


不受體恤,不受眷顧;不受推崇,不受安撫,寧可悽涼,寧可孤苦,寧可無告,寧可被負,


願意以血淚作為冠冕的代價,願意受虧損來度旅客的生涯,


因為當祢活在這裡時,祢也是如此過日子,欣然忍受一切的損失,好使近祢的人得安適,


我今不知前途究有多遠,這條道路一去就不再復原;


所以讓我學習祢那樣的完全,時常被人辜負心不生怨,


求祢在這慘澹時期之內,擦乾我一切暗中的眼淚,


學習知道祢是我的安慰,並求別人喜悅以此度此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