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很想念爸爸,週四偷偷的跑到山上去,給爸爸一個驚喜


我和牧師及師母,早上7:00就出發了,我們必須在12:00下山,因為下午還有課


清晨的山路車子很少,翠綠的山嶺,白色的桐花點綴著,令人心曠神怡。


經過平溪街上,好大的天燈掛在店門口,不見平日的人車熙攘...


繼續往山上開去,空氣香甜了起來...


當熟悉的草木映入眼簾,狗狗汪汪聲起,爸爸的山中小屋就到了...


喔!敲敲門你在不在呀!親愛的爸爸!


嗯!果然是不在...,滿池魚兒游啊游,兩隻狗兒蹦蹦跳,還好最近也回來蓋屋長住的伯父在,爸爸一定到菜園去澆水了。


伯父見到我們好樂,伯父說他有17個孫子了,他都當曾祖父了...


爸爸也回來了,果然好高興呢!牧師和師母的拜訪,讓他好開心!山上的房子是爸爸和弟弟的傑作,一磚一瓦慢慢砌,有時父子二人還會嘔氣呢!明明爸爸很引以為傲的,就不習慣互相讚美一下,真是好氣又好笑!


過了一會兒,弟弟也上了山,一夥人又到弟弟的工地看他的新傑作,有鄰居委託弟弟建造新居,這裡快變成別墅區了,平日只有爸爸和伯父,假日很多人來度假,有時爸爸會和鄰居用沖天炮聯絡哦,表示有人回來了,很有趣。這裡的鄰居不像城裡對門而居,都是隔個小山丘,互不相望,各有景緻,各有山水。


我呢?製作午餐,雖然這對我才是難事,但能為爸爸作頓飯,真是上好的福氣!


午餐時,牧師為爸爸祝福禱告,願他健康強壯、平安喜樂!願神的愛與他同在!


時間過的好快...


爸爸和伯父目送我們的車前行,他們的身影漸漸變小,爸爸滿足的笑容卻依然在我腦海中迴旋...


爸爸!我還會不告訴你就來哦!讓你驚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