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賣滷肉飯嗎?」


一位原住民的學生詢問一位海產小吃店老闆這句話,卻開啟了一段飄 香至今已7年多的故事...


一位學生的需要觸動老闆的心,從未賣滷肉飯的他,竟馬上回應馬上做,願意為沒有多餘錢卻正在發育的孩子製作滷肉飯,超大碗滷肉飯配上一碗蛋花湯只收20元,冬至時,甚至為他們煮湯圓,讓孩子像回家一樣...愛心滷肉飯


這是今天自由時報中的一段故事...


「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偶然為之的愛容易,要做到持續7年的付出,是多麼的不容易...


八月至今,近4個月的日子,我幾乎是頹喪的...


曾經在心中有感動要扶持的大小朋友,都出了狀況,頓時讓我好心酸...


雖然知道上帝掌管一切,但覺得好難過,我所能做的是那麼的微小,而先生又不能支持,我不能說謊,瞞著先生去幫助別人,而情況有時又是那麼艱難,只覺得好沉重...


我是不是忘了神掌權?是不是太自大?以為祢不憐憫他們?是不是不滿意祢為我安排的現況?還是我沒看見自己的十字架?或是沒有背起十字架跟隨祢?


親愛的耶穌,請祢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