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終於和美英姐美英JOY見了面...


出了捷運站,透過電話聽到她爽朗又開心的回應著:


「唉呀!這麼快!我都還沒穿鐵鞋呢!...」


我感到好慚愧!我平日輕鬆的穿衣穿鞋,只覺得那樣的理所當然...


在公園的圖書館等候她,早上的圖書館裏,稀疏的人們悠閒的或坐或站看著展覽中的書畫...


電話聲將我從書中拉回...


可愛的美英姐和她親密的好朋友--電動輪椅,出現在公園的斜坡上


「我怕它會溜下去,不敢再上去了 ...」


公園的設計不夠完善,讓有需要的人不安全,真該改進。


我們終於見面了...


雖然只有3小時的時間,但我真的好珍惜...


言談中,覺得自己好渺小,要向她學習的好多好多...


她擁有的是那麼的有限,卻又是那麼的無限...


她像暖暖的冬陽,散發溫暖...


她像小小的孩子,散發純真...


她像堅毅的巨人,渾身力量...


感謝上帝的安排,讓陌生的我們可以相識,相扶持...


希望你也能認識她!


愛讓缺成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