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到醫院報佳音...



能在醫院對病患分享耶穌的愛,真的感受良多...




小朋友們載歌載舞最受歡迎!




這是大合唱:一生最美的祝福、平安夜...




醫護人員發送糖果給小朋友,小朋友好開心!


當“歡樂耶誕報佳音”的活動告一段落,我們進入各個病房,探望病患及送他們小禮物。


雖然他們在病痛中,雖然我們並不相識,但因著愛,我們相遇...


有的病房好溫馨,3代同堂的陪伴;有的好孤單,曾經不顧家,曾經是遊民,如今病了...


當牧師摯起病人瘦弱的手,為他禱告祝福時,我彷彿聽見耶穌說:你們做在最小的弟兄上,就是做在我身上。


我心裡有一句話說,主啊!赦免我吧!祢如此愛我、眷顧我,我卻無法握住那瘦弱陌生的手...,主啊!我真愛祢嗎?若那病人是祢的化身,我握住了祢的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