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浸信會北東區聯合慶典,共有10個教會,約成人500多人,兒童及青少年約300人。


本次聯合慶典,我們的教會負責佈置會場,昨天我們9人小組來到禮堂準備佈置,時間早已超過和學校商借的pm5:00,但是禮堂裡青年學子們,正在進行籃球賽,雙方你來我往,戰況激烈。心中想著,主啊!怎麼辦?我的時間有點...


「先掛橫幅吧!」牧師說。降下講台上的簾幕,要把明日的主題字掛上,缺了鐵絲。「我去買!」我說。反正什麼都不能做,去透透氣也好!


回來時,教練開始訓人了,原來他們比完了,也快6:00了。趕快掃地吧!好大的禮堂,總有掃完的時候啊,別怕別怕...


此時,那些高中生,開始拿出掃把,並很客氣的要我們讓出掃具,開始掃禮堂!是教練要他們幫忙,孩子們好棒,都沒有埋怨,好快就掃完了!哇!上帝派出了螞蟻雄兵了!


好吧!開始排椅子,要排600張,每區50張椅子。雖然只是塑膠椅,但看著一疊一疊的椅子,還是覺得不知要排多久呢!地上又沒有標示、又要對齊...


排著排著,螞蟻雄兵又來了,教練又看不過去又叫他們來幫忙了,又是抬椅子,又是排椅子,真的都排的好開心哦!好有氣質的孩子,這個學校的學生真是好,想必他們的教練一定是很愛他們,要不恐怕罵翻了,畢竟他們應該都累了也餓了,卻還要幫助我們。


排好了椅子,電話也來了,兒子來電,我和兒子的約會時間到了。最近孩子為了基測連週六都留校自習,只有週六晚可以輕鬆一下,我們有時會去餐廳吃飯,有時一起看看電影,讓他放鬆一下。


上帝真的好奇妙,如此的疼惜我們,把一切都安排妥當,叫我們經歷祂的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