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人掌開的花,像仙子一樣,有一種超乎本身的美,造物者多奇妙啊!在台灣並沒有沙漠,無法體會在沙漠中,一片貧瘠的地上,能開出這美麗的花朵!


這是拼布老師花媽的仙人掌,在4月下旬開了花,那時每個來的人,都對這花兒驚艷!真謝謝老師花心思照顧,讓我們心中愉悅


今天是我將假髮拿下,並走出戶外,到市集、教室的日子,這接近一年的日子,我總是佩帶假髮出門,如今頂著一頭像男孩的頭髮走出去,還真需要勇氣。


很感謝今天遇見我的人,認識我的人都說俏麗好看,很可愛。我特意穿了件紅色的T恤,以免人家以為我是男生。其實就像花媽說的,只要我自己表現自然,不要介意頭髮短,一切都是ok的啦!


以前曾為了頭髮長短直捲而煩心,如今只要有就好了啦


感謝神賜給我可以保護頭的珍貴髮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