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離過家到外地獨自生活,所以也沒租過房子。


最近兩個月陪著一位罹患憂鬱的單親媽媽找房子,終於找到合適的地方,房租也是她負擔的起的,今天我們約在教會簽約。


尋找的過程很奇妙,這位房東是信主的弟兄,他也是存著幫助的心情出租房子,當他知道這位媽媽的困難時,他便降了租金,且表明日後除非重大因素,或是要將房子賣了,否則請他們安心的住下。


今天我們第一次見面,他的見證讓我很感動,從凡事爭兢到凡事謝恩,從斤斤計較到凡事包容, 有一刻我甚至忘了我們是在簽約,彷彿是在分享他的感謝。當我將押金遞給他時,他竟然轉手遞給牧師,表明為教會奉獻,他說到上帝賜給他好多好多......。這是我從沒遇過的情況,他是如此的愛主,如此的實踐神的愛,讓這位媽媽認識到神的奇妙安排......


這天下午幫孩子們課輔時,這位媽媽又來了,她說這整件事對她來說好沒真實感,她不敢相信她真的租到房子了,她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基督徒在幫助她,而她卻無法信主......。我告訴她我們願意如此幫妳,是因為我們得到的愛是白白的得來的,所以我們也當白白的捨去,因為耶穌在我們還不認識祂的時候,早已將愛賜給了我們,這是無條件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