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很悠閒,將書架重新整理一下,一張熟悉的卡片掉了出來,這是去年聖誕節,小天使交換禮物中,我的小天使為我預備的禮物書和卡片,她是我的密友,一位生命的勇士,也是從伊甸得幫助的勇士哦!


leah平安:


〝除非神有美好的旨意,否則祂不會讓任何的事情發生在我的生命裡〞這次的腫瘤危機,原來是有其功課存在,它讓我明白...


〝凡勞苦擔重擔的...〞意味著交託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給我勇氣


〝神是我的盾牌...〞學會依靠


〝萬事都互相效力...〞更讓我看見自己是何等有福......


非常感謝妳!再我遇到挫折時妳親切的笑容,溫柔的話語,都使我覺得自己並不孤單。


雖然是在逆境中,但擁有的愛和祝福,卻是如此的豐富和喜樂!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就是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期待來年,我們都能重新得力,奔跑不睏倦,行走不疲乏,〝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感恩〞,新的一年,祝福妳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95/12/24祝福


在忙碌的7月中,我受到很大的挑戰和壓力,若非有上帝的幫助,我斷不能安然經過。但到了8月,我彷彿得到安息月,有悠閒、受安慰、蒙了解...,昨天見到卡片出現,就像祝福傾瀉......


每一次她總是給我安慰和幫助,她是神給我在地上的天使!雖然她的行動不便,但心靈非常的自由樂觀,雖然她的收入有限,但非常的富足,她總是善解人意,給人無限的安慰...


願慈愛的上帝,用愛天天圍繞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