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問:為什麼都沒人來看妳?...


朋友說:我的爸媽年紀大了病了,腿也不能走了,只有這兩個孩子照顧我。


...............................................................................................................


孩子說:媽媽進開刀房好久,到了恢復室也好久,我和哥哥在手術室外走來走去都快急死了...


朋友說:我的膽拿掉了,現在開始我是沒膽的人...


................................................................................................................


你能相信嗎?她住院。但她只有400多元 ...


我的先生不願意我去幫她,他怕她無人倚靠會一直找我幫忙...,他問我社工為什麼不介入?為什麼她不去找牧師要找我?


難道除了牧師,我不能關心她嗎?


為了這事我先生不惜和我翻臉,任我用盡言語解釋,他依然不願意。


我只好偷偷的接她電話偷偷的去看她......


她的憂鬱恐怕不是憂鬱而已,這幾天她要從外科病房轉到身心科病房,能不能為她禱告,求神醫治她,為她選擇最好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