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18


我住進了醫院,為開刀作準備


趁著老公回家拿東西


寫下了三封訣別書


一封給老公


一封給寶貝兒子


一封給親愛的主耶穌


我偷偷的藏著,不知道需要時他們會不會發現......


.........


2009/6/19


老公帶孩子去學校報到


我想他比誰都難過,壓力更大


沒讓他送我進手術室


出手術室他說他一定會在


這些天他都睡不著,難為他了


牧師、師母及兩位弟兄姐妹和小姑,陪我並為我禱告


但陪我進手術室的


是主耶穌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臥在在青草地上,引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


......


2009/6/22


這一天是出院的日子


這些天好多人來為我打氣,好多人為我禱告


我的寶貝頭一次一個人在家,獨自生活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