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上週二媽媽和弟弟聚餐祝福媽媽


送給媽媽這個小禮物


讓媽媽的眼鏡有個家


不致於找不到眼鏡在何處


 


昨天先生請我吃飯


為我祝福


席間還碰到我關心的家庭


那孩子已能打工為自己賺學費


昨天還特別請媽媽和妹妹吃飯呢


看到一個高風險家庭走過困境迎向未來


真是感謝神


 


今天兒子也請我吃飯哦


雖然不是他煮的但還是很窩心


他已經決定要就讀清華大學不再指考了


願神帶領他的腳步


 


教會送給每一位媽媽一把洋傘


真是貼心的禮物


 


回家時我買了一朵康乃馨


加上一件衣裳


祝福我另一位媽媽


媽媽很高興


 


一個美好的節日


帶來好多美好的祝福


祝福您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