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兒之無料分享●{我的碎布收納包(L)}打版與做法●^^小碎布家族募集ING...


 


璧兒之{我的碎布收納包}引用/回應文


(引用/回應的朋友,統一在2/12起才開始回覆喔!)


學校開始將資源回收的觀念向下紮根時,


有一次我問兒子,


到底多大的紙才要回收?


他說,"老師說,只要是巴掌大的紙就要資源回收。"



小叔瞧見我們在布拼接,


都會說,


"你們這些女人真奇怪,好好的一塊布,


偏要給她剪碎了再拚起來,有夠無聊!"



殊不知箇中破壞再重建的樂趣,


就是拼布最令人著迷的地方。



我呢,只要是 2、3 根手指大的碎布都無法斷捨離,


因為每款都是限量的,貴貴的入荷的,


做完了一堆鑰匙包後


零碎布又多一箱了,


每一個完成的包後面都伴隨著被捨棄,上不了舞台的小碎布,


可能在箱子裡,可能粘在布片讓布很難摺,


今天,就給這些老弱殘兵,


一個舞台吧,


讓他們也展現生命的光輝,畫下最燦爛的句點,哈哈哈~



別小看這款造型簡單的包喔,


除了錢包手機...外,還能放下一瓶水,


肩背,肩夾,手提,拎了就走超方便,


最重要的,一日內可完工,超有成就感,


自用、送禮兩相宜,
...每隔一陣子,就應來一卡  {我的碎布收納包}  呵呵~



●分享辦法●


(1)即日起請引用本圖文,


(2)引用後回應留下mail


(3) 完成作品後請到{我的碎布收納包}作業區回應作品連結^^


(4)作品一定要是碎布拼接,拼接方式圖形不限。而且,要拍下碎布圖片以資證明,哈哈哈~


期待您加入{小碎布家族募集}~


(5)完成作品連結者可參加東京日暮里的小物抽獎,日期及辦法另發文另訂。


(感謝鬍渣天使我的天,璧兒2月底要再去日暮里密搜了)


(6)有交作業者才能再分享下一個{璧兒的臀包},,,還有



(分享的作品毋需多做履歷說明,因為是璧兒的創作啦~)


作品完成截止日還不急,開始整理你的小碎布先吧!


(7)回應截止日到不能回應時就是截止了。


(8)2/12開始mail作品打版與做法分享文件。


(過年ㄋㄟ,這麼拚尬麻,因為那時璧兒才有空,呵呵~)



(女兒還見解說,因為冬服大多灰灰黑黑的,冬天拿這款色彩繽紛的包最合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