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謝謝妳!


在我誕生的那一年,妳受苦了


沒有做月子,沒有好的食物,妳也沒有奶水可以餵我


妳說,我是可憐的孩子,沒有營養的食物,只能喝米漿


我想,妳是憂傷的媽媽吧!那時妳比誰都擔心我會無法長大吧!


妳說,差一點我就成了別人養女,只因我是第二個女孩


我想妳比誰都怕我被苦待吧!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妳面臨許多試探


有時妳勝了,有時妳敗了


但始終無減的是妳對我們的愛


曾經,懵懂的我,忘了自己的位份,忘了自己只是個孩子


忘了妳為我們付出的忍耐和犧牲


舉著仇恨的大旗,在妳面前殘忍的揮舞著


當我為人母為人妻,慢慢的心中滿是疑問,如果我是當時的妳,我會做得更好嗎?


感謝愛我的主耶穌


耶穌醫治我的心,帶我到那些日子裡,為我撫平傷痕


讓我重新見到妳的美麗、良善和愛


今天。媽媽,我要對妳說,媽媽,謝謝妳!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