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 祢是我生命的作者,祢已為我安排一切,祢已預定我來遵行祢旨意。


哦!主   祢是我王掌管白晝,祢是我主掌管黑夜,祢已揀選我來傳揚祢真理。


哦!主   願祢成就你的善工,全能手來引導我,主 我今信靠祢


哦!主   讓我尋見祢的榮面,使我一生跟隨祢,主 願祢旨意成全。


2009/6/14


這一天,我在敬拜團中,終於無法完整的事奉,在上帝的面前,我無法止住掉落的淚水......


.........


這8天裡,我見到親愛的家人和朋友,或者接到電話時,沒有一次不想告訴他們我的憂心和困難,不只一次我翻看電話簿裡的號碼,但就是無法啟齒,他們都那麼愛我,一定會非常擔心的。有一天我特意去看生我的媽媽,我覺得她好辛苦,我還是不能告訴她。接到爸爸的電話,聽到他對未來的計畫,我怎麼忍心看他傷心。


親愛的主,我知道一切的苦你都受過,一切的痛祢都知道,我的難處我未開口已先,祢都明白,祢是我生命的作者。


............


這一天,我在台前向弟兄姐妹坦承自己的病情,我在眾人的面前宣告「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相信這是神給我的化妝的祝福,神會給我平安喜樂、剛強壯膽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