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有位年長的弟兄〈80幾歲〉因膽結石而開刀,我和他的家人〈也是教會弟兄姐妹〉在手術室外等候。看著電子佈告欄上寫著弟兄的名字,其後寫著〈手術中〉,感謝主!弟兄的手術很成功,因膽已沾黏其他組織,所以傷口也較大,他的孩子們商量著接下來的照護問題,知道他非常平安,我也就離開了。


手術是讓我想起一些往事,我曾在手術室裡接受開刀手術,那時時間好像停了,記得才剛和麻醉師說話,話都沒說完,已在恢復室中和護理人員對話,似乎一切都停了那段時間消失了。


爸爸手術時我和弟弟妹妹守在等候區,望著電子版,看著父親的名字,好焦急的過著一分一秒,時間好緩慢,心頭揪著,彷彿千斤重擔。看著等待著好沉重。


上週和教會兄姊們一同等候,聽著他們討論著爸爸的事,雖然也著急,卻沒有那麼的緊張。


無論是自己的手術、是家人的手術、是別人的手術,我總相信沒有人能保證什麼,一定能成功嗎?失敗的一定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嗎?答案卻連醫生都不敢說。


但我知道,當我們把重擔卸下,讓耶穌來擔當時,平安會來到。


因為聖經中,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上週在手術室外,我就見到了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