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很喜歡綠


為什麼開刀房要用綠色呢?讓我對綠多了一種聯想……


昨天進了開刀房,告別了陪我兩年的人工血管注射座。


不同於上次裝設的情景,這次輕鬆多了,醫師十幾分鐘就完成了。


醫護之間和諧又流暢,讓我寬心不少。


這兩年我非常珍惜,異常珍惜。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擺設筵席


祢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23


 


感謝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