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懷孕,算算預產期就快到了!我仍然和往日一樣在端午節的前夕,回到娘家和媽媽一同包粽子!


媽媽會將蝦米、香菇、油蔥、羅蔔乾和糯米炒熟,加上蛋黃和滷肉,用粽葉將粽子包起來,綁上線,然後放入蒸籠,之後當然就香味四溢囉!


這夜回到家覺得肚子怪怪的,和先生拿起了平日即已準備好的物品,我們到了醫院......


我懷著輕鬆的心情走進去,心裡想只是檢查一下,待會兒就要回去了。過了一會兒,那突如其來的痛楚卻如排山倒海而來,間歇的安逸帶來更大的痛,那痛令人難以解釋,完全無法停止、無法預期、無法抗拒,時間似乎是靜止不動的,好長好長......


當娃兒墜地哇哇大哭,那喜悅卻將痛苦完全帶走,小粽子來報到了......


他出生在端午節!我心愛的寶貝出生了,他擄掠了我的心,他的表情牽動我的世界,在育嬰室裡我可以輕易的搜尋到他,我覺得他是全世界最漂亮、最可愛的孩子,我深深的感到被需要,我感謝上帝賜給我這樣的產業,我要用一生的愛來愛他......


如今又到了端午節,我要說:小粽子!生日快樂!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聖經詩篇127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