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聖誕主日...


當呂冠生先生,呼召:你要現在接受耶穌的人可以到台前時,我開張了眼睛,我見到我的孩子出現在台前...,我不禁流淚流滿面...


十年前孩子第一次進到教會,我們有很多共同的經歷,在他的身上有許多的恩典,他的禱告充滿感謝和知足,一直他都希望能受洗,但他希望得到爸爸的祝福,他一直在等候...


今天他心中感動,再一次回應耶穌對他的愛,他已是一位翩翩的青少年,智慧和身量正在成長,在教會擔任招待和放投影片的服事。我感謝我恩慈的神,不斷的將愛傾注在這孩子身上,也願憐憫的神那大能的手,能牽引我的先生,讓我們全家都能為主而活,在愛裡連結!


我經常為孩子能真實的與神相遇,被神揀選禱告!願孩子一生跟隨主,榮神益人!


親愛的寶貝,當你再一次決志出現在台前時,那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了。


親愛的主!我愛祢!我需要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