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子受洗的日子


雖然我還是不能出門


但心中真是十分的高興


他能夠在今天在眾人的面前


公開承認耶穌是他的救主並生命的主


更高興今天老公能出席參加,見證主


......


三年前孩子國小畢業,那時他希望能受洗


但老公雖是慕道友,但無真實的信仰,並不贊成孩子受洗


孩子也希望得到父親的祝福


如此延了三年


這期間,孩子沒有一次停止聚會


而老公從2003年至今天以前也未曾進到教會


但一場病,竟成了祝福


老公願意孩子受洗,也願意出席受洗儀式,為孩子祝福


......


我相信「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得益處」


我相信主耶穌的愛叫我們「得著豐盛的生命」


我相信「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我相信「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