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是什麼花?總覺得很奇妙,荊棘中能開出美麗的花!


開刀至今已有兩個月又7天了


先生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讓我好感動


但也讓我好擔心,擔心他受到的壓力太大


他停止了他一切的休閒運動,除了工作和買魚,不再出門


也謝絕大家來看我


帶著我除了醫院就是回家


深怕我化療期間被感染


我完全無能為力,無力勸他,只能順服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禱告,求耶穌保守他看顧他


也請牧師師母特別為他禱告


就在上個禮拜


神終於動工了


祂差派天使來


不但讓他願意聽也願意說


卸下他的難處


開門讓牧師師母來看我


願意和他們談心裡話


對我來說


像是神回應了我的禱告


雖然不是立時


但神知道什麼時候對我最好


因為神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