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週,教會的弟兄姐妹二、四、六為我煮晚餐,讓我覺得好幸福,也讓先生鬆了口氣。


以前先生從未煮過飯,這三個月來卻天天為我張羅三餐,雖然不是很美味,卻心意滿滿。


加上我的右手愈來愈靈活了,可以做較多的家事了,真的好感謝主!


不舒服時我會想,自己怎麼那麼軟弱,有些病友還能上班呢!但轉念一想,還有人更虛弱呢!我應知足,珍惜每一個現在。


有一個朋友和我分享他受洗了,這是我聽到讓我最快樂的消息,感恩的淚卻止不住,我無法用有限的字句去形容,認識耶穌是多大的福氣。若不是因為認識主,知道祂愛我,我如何能感恩的走到今日!


謝謝弟兄姐妹對我無盡的愛!謝謝耶穌我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