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讀聖經的時候,讀到耶穌死裏復活之後,第三次向門徒顯現,耶穌和彼得的對話。


耶穌三次問彼得「你愛我嗎?」...「你餵養我的小羊」...彼得都說:主啊!是的!耶穌最後說:你跟從我吧!


這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對我來說,這就是主給我的使命。


過去這半年,我遇見從出生以來最大的困難,但主領我走過,領我經歷醫治重生,賜給我感謝的心面對一切,如今我走向新生,感謝主!


我重新回頭看過往的日子,也回想這段我什麼都不能做卻充滿感恩的半年,我知道我的日子主掌權,主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不曾缺席。


今後我會珍惜每一個機會,每一個與人相遇的機會,那是主賜我的機會,我愛相遇的這個人嗎?我能為他做什麼?我要跟從耶穌的腳蹤!


主耶穌!請賜我悟性,能明白祢賜我的每一個機會。


親愛的朋友,祝你們新年快樂!


耶穌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