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陪爸爸看醫生,心臟科、胸腔科及牙科。


每一次陪著爸爸去醫院,回家時總是望著他的背影離去,慢慢的腳步,讓我驚覺爸爸老了。


那曾經揹著我、帶著我的爸爸年紀大了,不再有活力,不再健步如飛,不再記得很多事。


好消息頻道中有一則廣告,說道:


如果有一天,你看見我吃飯時桌子上掉了一地飯屑,鞋帶也繫不好了,孩子,那是因為我老了...


要記得你還小的時候,爸爸曾經餵你吃飯、敎你走路......


有時在候診時,爸爸說6個孩子,都是我在陪他,他覺得過意不去,叫我不要陪他了。


有時老公也會微言,要我照顧好自己,不要太累。


但......


爸爸就是爸爸,我能為他做的,恐怕永遠也不及他曾為我付出的。


聖經箴言29篇說道:愛慕智慧的,使父親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