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一年了,也做了一連串的檢查,今天去看報告,很高興過關了


候診室裡好多故事在上演,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一位患者說,其實恐懼才是最大的敵人。事過境遷,回首來時路,沒有當時的恐懼和苦難,大概也換不到今日的豁達。


今天台北終於下了傾盆大雨,雖說大雨造成了許多人的不便,但帶來的雨水卻使更多人開心。有兩個小女孩叫著、跳著說:「下雨了!下雨了!」有一位媽媽說:「終於下雨了。」我也覺得下下雨真好,能緩和高溫能帶來雨水。


有時困難能帶來轉機,在候診室裡有一位患者這麼說,她說現在看到世人汲汲營營的生活,很慶幸疾病讓她抽離。


親愛的主啊!在過往的一年裡,祢陪著我度過無助的日子,也陪我度過逐漸恢復的日子。而我呢?危難時緊緊的抓住祢;日子舒服了,卻忘了常常讀祢的話語,傾聽祢的聲音。我是那麼的忘恩負義,而祢卻依然那樣的愛我,賜給我生命存留,主啊!謝謝祢!


願慈愛的祢赦免我,再一次牽引我,常常活在祢的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