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群喜樂的人,正在享受生命的美好,我們都珍惜每一天。


在餐廳裡,我們被關注被提醒,因為我們太吵了!


我們珍惜難得的機會,不停的起身拍照,分享聊天,大家都太開心了!


我們都曾失去健康,而且必須一輩子注意自己的健康現況,但歷經苦痛使我們更堅強,更珍視每一個今天,更珍惜彼此的情誼。



我們選在一家素食餐廳聚會,以上是我們的前菜。


我覺得我們的生命就像這碟前菜,從平凡的蔬菜,變成了精緻的素菜,成為令人讚嘆的滋味!


從聚會中離開後,我回到汐止的教會參加一場年輕人的團契,今天的講員是淡大教授康尚文弟兄,我們的題目是創造論與進化論。


聚會前,我見到了六年前曾輔導的孩子,他變了,從懵懂的孩子成為國三的美善青少年,在他的身上我再一次看到神對我說話,我希望在我有限的生命中,我會繼續被使用,能幫助需要的人。


我想我們這群同學有著相同的使命,因著我們曾走過的路,我們要幫助同樣在這條路上和我們相遇的人,無論是患者或家屬或醫護,互相扶持,成就美好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