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導處的一通電話,叫醒了我......


年初三一個孩子離開了這個世界,被哥哥打死的 ......


他是我病後回到學校的第一個案子,一個看起來開心的孩子


..................................................................................


有一個孩子,在三年級以前,和爸爸生活在一起,過著他認為幸福的日子


有一天,他的爸爸發現他不是他的孩子


從此他的生命有了一個大轉變


他回到媽媽的身邊


媽媽有三個兒子,每個孩子的爸爸都不同,他是最小的......


他放學回家到他睡覺時,幾乎都沒有家人在家,也沒有晚餐......


小狗是他最好的朋友


有一段時間,他下課後到教會去做功課和吃晚餐


2010年12月初,我見他身上有許多傷痕,他說是因為自己不乖,哥哥用衣架打的,媽媽後來也在場,但並沒有勸阻...


他常常沒吃早餐,因為家人沒給錢。有時我們會一起去福利社為他買早餐,他喜歡熱狗和包子。


在輔導室裡,他最喜歡懶骨頭沙發,他總喜歡在沙發裡賴過來賴過去...


象棋是他的最愛,故事書裡的情節也是他所羨慕的


他曾說,將來希望能有一個家庭,和太太和孩子開心的生活在一起。


然而這個願望永遠不會實現了......


...............................................................................................


孩子,寒假過後,你不會來上學了...


今天我在電腦裡搜尋關於你的消息,我很抱歉,在你還在的時候,沒有給你更多。


雖然一周我們只見一次面,但至少那一節你是快樂的。


我相信你回天家了。你一定回到天父的懷抱了。


不會再孤單。不會再受苦。不會再有人打你了。不會再有人不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