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曾經我有過一個水桶包


 


它有著皮革的表布


 


拉拉雜雜的東西可以一股腦的往內塞


 


輕輕束起袋口


 


輕鬆悠閒的散布著


 


很是舒服


 



 


如今可以背著自己親手做的水桶包


 


真是幸福


 


很喜歡這塊充滿回憶感的布


 


它總是讓我想起小時候珍藏在鐵盒中的收藏品


 


人家說人老了就喜歡回憶過去


 


我想我進入了這個時期了




 


這是側邊




 


這是內袋,這次的內袋老師敎我做了一個隔間


 


讓東西更有隱密性


 


真是謝謝我的老師


 


她總是不厭其煩的敎我


 


妳是否也喜歡水桶包啊?001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