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5/22是國中生的基測日,又有一批孩子將透過這個考試,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高中」,今年我曾敎過的學生也要進入高中了,希望他們都能進入自己喜歡的學校。



為了祝福他們,我一邊禱告一邊為他們製作粽子,希望他們能考中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四年前我第一次接安親班,第一次帶班就是這批調皮的孩子,當時他們小六,像是小惡魔一樣。如今看著他們一個一個都成了翩翩美少年,嬌嬌美少女,怎麼看都是充滿希望的樣子,覺得好欣慰哦!



孩子們的未來真是有無限的可能,有的人一直很努力,有的人到了要考試了,才想起這三年怎麼都在玩中度過,有時驀然回首有如驚醒一般,時間過的真快呀!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愈是努力你的選擇愈多。只是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我也不懂啊......



孩子們!加油!


如今你們的手上都有了一個粽子小吊飾,祝福你們高中「高中」!


願賜智慧的主幫助你們!

謝謝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