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30接了出門自習的兒子,準備帶午餐回家與先生一同享用。


先生在電話中卻對兒子說,請我們吃飽了再回來,順便帶個飯給他就好,他要整理一些東西,我們在不方便。


我們猜測爸爸又在大搬風了,每次都趁我們不在時把家裡的家具,挪來挪去。


帶我們悠閒的回到家時,咦?大門怎麼敞開著?而且飄來一陣陣焦味,我還說是不是先生燒焦了什麼?


先生微笑著靜默不語......



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頓時


想起了


三小時前,我正要出門



燒了一壺開水


只是........好像沒有聽見笛音壺的聲音......


它......燒乾了......燒焦了......它整整燒了一個多小時


而先生正在房裡吹著冷氣,睡著他的回籠覺,我也未交代他,他完全不知情


好沮喪!好難過!一想起來都覺得恐怖!


在回家的路上


兒子才取笑我,快變小狗了,因為我最近老是“忘忘忘”“汪汪汪”


沒想到回家時竟是如此的景況


難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