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這學期敎社會時,講的就是地理的關係吧!看到地圖就莫名的喜歡。


其實求學階段的我,地理是很差的,那時的地裡不像現在有許多圖像在書本裡,倒是有許多要死記的,對我來說真困難啊。


現在有各種不同的圖在書本裡輔助,不會像以前的掛圖上完課就被取走了。



人生的地圖在上帝的手中,我或左或右都有上帝的引導,使我不致迷路。


神愛我!為我所安排的超過我所求所想。



外袋加了一個側口袋,可以放隨身的水壺或傘。



我喜歡這個布標,好像在說,背好行囊了,走吧!



你喜歡旅行嗎?


最近一次的旅行是去哪裡呢?


祝福你每一次的旅程都充滿愛的回憶!                                                          00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