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弟弟,小被被、小雞熊和小馬」小宸這樣說。


每天早上孩子起床時,會將他們安排好位置,將老大的小被被蓋好老二和老三,然後囑咐他們好好睡等哥哥放學回來......


這三個寶貝是小宸每天睡覺時的陪伴,他每天抱著他們一起入睡,他說這是他的弟弟們......,記得史奴比漫畫中的耐勒斯也是常常抱著一張小被子,而小宸則在睡覺時需要他們,起床時不忘將他們安排好......


小宸是獨子,當初因社會紛亂,擔心無法教育好孩子,只生了一個孩子。於是我成了他最好的玩伴,時光一點一滴過去,也編織了許多快樂的回憶,一轉眼就到了該上學的時候,上學是多麼快樂的時刻,他是多麼開心的學習,只是和同學相處時卻出現小困難,他不懂得分享,不懂得禮讓,以自己為中心,他不明白自己的行為為什麼別人不舒服,他適應了一段時間才和同學打成一片。當然身為父母的我們也有責任,初為人父母不懂得教導孩子才致如此,但畢竟要付代價的是孩子......


如今孩子仍在學習當中,他的成長帶給我很大的快樂,我每看到他就感謝上帝,祂將他賜給我讓我有當母親的權炳,讓我學習愛,讓我知道自己被需要,讓我可以把更多的愛分給其他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