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領作品的日子哦!


一早在路上就碰到他和哥哥牽著小狗在散步,相約校園見...


當我進校園,他已到了,很不錯!小一不用提醒能記得兩次暑假中的活動。


這是正面,左邊是小朋友的,右邊是我的。



這是另一面。


當我們見到作品,好驚訝!孩子說:「怎麼那麼小!要怎麼吃飯呀!」


當初老師沒說燒了會變小,不過上了色好漂亮呢!




原先是為了陪這孩子上課,其實這是治療課程,藉著捏陶要讓有父母的孩子重溫親情,


讓缺少父或母愛的孩子得到些微滿足,也重捏塑之間得到建造。我想我自己得到更多,


讓我回到失去的...,也讓我看到可以給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