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是印記...


9月23日主日禮拜是讓我非常感動的日子...


這天正好是我領會加領唱,對我來說,面對會眾主領崇拜是件困難的事...


但,因著耶穌的愛,我相信『我靠著那加給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有一位母親,她雖然失去了她唯一的兒子,卻在兒子的病榻中,找到耶穌的愛...


在那段孩子生病的期間,她歷經椎心的痛,流乾所有的眼淚,無法喚回她的孩子,26歲的青年無法為她的母親留下什麼,卻因著耶穌,為母親留下永遠的盼望,在天父的懷裏,他們終會相會,那裡沒有眼淚沒有病痛,只有歡樂和歌唱...


這一天,是這位母親〈明天就要說再見......〉的浸禮,也就是受洗歸入基督,從這一天起,她成為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好多人為她獻上紅色的玫瑰花,為她唱詩歌,歡迎她成為神國的子民,她雖然失去一個世上的孩子,卻得到更多的親人...


主日禮拜在敬愛的傅牧師的祝福聲中結束...


接著和先生及孩子出發到桃園參加妹妹的新家茶會...


回程...


爸爸媽媽和我們一家要回山上過中秋...


途中見到好美的彩虹,好清楚好美好美的彩虹,而且是雙彩虹〈上下兩道〉...


雖然在高速公路上,但好想把她拍下來...


可是我的寶貝靠在我的肩上睡的好熟...


我只好祈禱,是否有人能拍下來!而且能讓我看到...


今天amy真的放上來了,真的是那道彩虹...


彩虹對我來說並不只是彩虹...


在聖經裏,彩虹是神愛人的印記,那是神對人的約,一個永遠的應許...


這天...


我見到那位母親被耶穌尋回、見到憂鬱症的妹妹康復成家、見到爸媽的相扶持、見到先生的愛、見到兒子的懂事、見到神的印記...


謝謝Amy!她使這一切感動成為文字!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