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走進浸池 ...


牧師問:你是否相信三位一體的上帝?是否相信耶穌為你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流下寶血洗淨你的罪,三日後復活,為你帶來全新的生命?你是否願意在眾人的面前承認是基督的門徒,並且一生跟隨祂的腳蹤行?


我堅定的回答:是的!


牧師又說:現在我奉父、子、聖靈的名,為你施浸!


當我從水裏重新站起...


我相信「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這一天是我生命中最棒、最重要的一天!


我告別過去,重新開始,而今無論我處卑賤或是處優渥,無論歡樂或憂傷,耶穌都與我同在!正如一首詩歌:


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不怕風浪,不怕風浪!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直到安抵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