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有好多人在排隊,準備投下他們神聖的一票。


現在是晚上了,結果也出來了......


恭喜馬先生和蕭先生當選第12屆中華民國正副總統,也是第4屆民選總統!


此刻我聽到遠處有鞭炮聲忽遠忽近的傳來...


記憶回到了八年前,


我不懂為什麼當時陳先生要規定大家不許慶祝?而如今他們可以大肆慶祝...


我不懂好多事...


為什麼爺爺年輕時要躲在山裏,不能到外面市街走動?


為什麼公公的家人要躲在家裡,不能出去,卻看著要塞司令部在晚上載著一車一車的人消失在海邊?


為什麼在家族的墓裡,有人只有衣冠塚?卻不敢尋找?


為什麼有些人在公司上班,卻得受公司裡政風單位的欺負,政風單位又不是公司的人,卻比總經理董事長還了不起?


為什麼陳先生不能鐵腕行事,一定要當個全民總統,一定要顧及他們的感受?而我們只能忍耐?


為什麼台灣人在228失去了精英前輩,失去了引導,卻以為外來政權比較能幹,甘願為他們的政權捍衛?


為什麼他們可以買票,卻公開說他沒有?他好廉潔!


為什麼2008年了,想連署公投入聯的姪兒們,要說:我現在在上班,不能連署,會留下紀錄?


為什麼我不敢公開說我希望台灣獨立?


為什麼此刻我如此的心痛,卻要說沒關係?


***********


也許有些朋友因為如此,就不會再來拜訪我的格子...


***********


親愛的上帝!祢的意念非同我的意念,祢的時候非同我的時候!


我順服祢的一切!


懇求祢安慰500多萬的百姓,求祢也幫助支持馬先生的700多萬的百姓,讓台灣的百姓都能相親相愛!有共同的目標!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