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我放在你的心上如印記,將我帶在你手臂上如戳記;你的愛情堅貞勝過死亡,眾水不能熄滅不能淹沒。...」


今天的詩歌,好似上帝在對我說話,在告訴我祂多麼的愛我,多麼的保護我!我感受到上帝的愛傾洩而下,讓我充滿且溢流...


讓好友痛失姊姊的車禍肇事者,今天也在我們當中,他與我們一同敬拜主,我無法得知他的心情,他謙卑而無助的表情,懊悔的他,尋求上帝的幫助,希望賠償能得到解決。


好友失去姊姊,無人能照應失智的媽媽,只好和妻子輪流來敬拜神,他早就原諒肇事者了,甚至為他禱告,求神幫助他。只是媽媽的醫療費用是龐大的,並非他能負擔。


上週風和日麗,好友和妻子推著輪椅和媽媽一同到教會來,媽媽像個大的小女孩,那麼溫柔、那麼令人憐惜,一個一生為家庭奮鬥的女人,臨老卻忘了一切,包括生活自裡的能力,我不知道她快樂嗎?但她滿是溫柔和平安的臉上,正告訴我,她在愛裡。


親愛的上帝,我知道你愛所有人,儘管我不明白你的安排,但我相信祢為每個人都有一個奇妙的計畫。


今天有兩個像小麻雀的孩子,坐在或繞在我身邊,他們得時不得時都在說話,但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因為他們還沒學會。當他的級任老師告訴我,他已多日沒洗澡又尿床,同學都沒人要理他,只能孤單坐在特別座...。我只能疼惜的摟著他,教導他...


親愛的上帝,我還是相信,祢深深的愛著這個孩子。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賜給我溫柔的心能感受別人的需要,謝謝祢沒有賜給我能幫人解決貧窮的貲財,否則我可能驕傲而自滿,可能會忘了一切祢都掌權!


親愛的上帝,謝謝賜給我今天的生日愛宴,謝謝祢讓30幾個人為我唱「生日快樂」!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將我放在祢心上、將我帶在祢身上,謝謝祢用生命來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