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學開始,孩子就開始參加夏令營,剛開始是我和他一起參加親子營,曾經住在森林小學裡,也曾經到過南投中寮鄕參加「重建之旅」,親子營裏,他有他的遊戲,我有我的課程。


之後,換小小的他獨自出門,面對完全陌生的營隊,有天文營、鐵馬營、築屋營、通訊梯...,從未獨自離家的他,要在陌生的營隊裏生活6、7天,還真是不容易,剛開始好想家,好傷心的哭了,但因是自己的選擇,從沒說要回家,總是滿載而歸,下次又選個營隊出門去。


今年已是翩翩青少年的他,為自己選擇,2008異象青少年領袖訓練營,是中華基督教浸信會和韓國教會所辦的夏令營,這是個奇妙的恩典,當時他說若教會沒同伴同行他也要去,我當時好小信,想著從小參加外面的夏令營,會不會喜歡教會所舉辦的呢?


今天他回來了,好喜樂哦!已經預約明年還要去呢!


他說2、300人的活動,有敬拜、教導,還去101傳福音,他說他比以前更勇敢!更感恩!還認識了好多朋友。我想耶穌真是給了他許多許多的禮物呢!


親愛的耶穌,謝謝祢讓孩子在小的時候就認識祢,謝謝祢賜給他感恩的心,謝謝祢賜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