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記得嗎?這是你在校園中拍的花...


學校已開學一周了,你在新學校好嗎?


我們在輔導室當了一年的朋友...


你說,認識我,你就變成了幸運男孩...,那些日子你總是先到,我總是準時到,你從來沒怪我,你總是那麼期待。你是那麼樂觀又善良,只是在這裏,回家後就沒人陪你了,於是你的爸爸決定送你回鄉下,和70幾歲的奶奶互相照應...


你說,在那裡你有10個死黨,你排老大,我想,你回去,應該是快樂的!


希望你在新學校開心!


希望那雕刻師父守信用,能收你為徒!


希望你重新躺在山中的草地上,呼吸著你所謂甜的空氣!


祝福你,親愛的孩子!在這校園裡不會再有你...


我忘了告訴你,也許以你9歲的年紀還不懂,我要說,謝謝你!你是我的祝福!


每個週日讓我們相約在耶穌裡,在讚美神的詩歌中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