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旁的小公園被剷平了。


要建里活動中心。希望他們真能善用它。


大型機具及卡車工作著,寧靜的生活轉為吵雜...


公園不見了,蝴蝶兒轉到我的窗台,留下了美麗的痕跡...


半個月前,橘子樹被吃光,修剪後,又冒出翠綠的嫩葉...


這幾天,竟然一樹的蝴蝶幼蟲,好驚人...


不知這些樹葉夠不夠他們吃,說真的,我也無能為力,我很怕毛毛蟲的,我不能為牠們搬家。


願你們趕快吃飽,趕快長大,成蛹化蝶,去尋找屬於你的燦爛歲月...


當你們離開後,我會再修剪枝葉,需要的時候,歡迎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