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出遊宜蘭見到的老房子,總覺得它有說不完的故事...


今天清晨,外面下著雨,溫度計告訴我室內20度,室外約莫17度吧...


7:00在教會查經,回程路過中正老街,可能還早又下雨,攤販比逛街的人還多,今天我沒亂買哦!只買了炒菜用的木杓子


我喜歡拿好大好大的雨傘,看著雨珠在四面落下...


忽然見到前方的地面有一雙赤裸的腳ㄚ子,在一朵黑色的傘下


低溫又潮濕的路上,怎會有人赤腳走呢?...


低聲問:你不會冷嗎?


傘面下一個和藹的長者回答說:不會啊!今天較燒熱〈台〉!


我又問:您今年幾歲了?


長者曰:78歲了


我又問:您從小就赤腳走嗎?


長者曰:「是啊!現在穿鞋還不慣呢!」長者笑咪咪的說著。


此時綠燈亮了,小綠人在呼喚,匆匆道別。


看著自己又是高領又是毛衣又是防風外套...


前方百年老茶行,已飄著茶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