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去海邊,見到沙灘上的塗鴉,不知他們是不是夫妻......


2009/1/10,教會來了一對夫妻,他們有一個小女兒,當領會的弟兄請他們自我介紹時,那位弟兄介紹了他自己,然後說旁邊這是我「太太」,孩子在幼兒室裏,之後那位太太起身笑著說:「我是他的骨中骨、肉中肉」。


哇!那時我好感動哦!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如此自我介紹,完全沒有提到自己,如此的尊崇自己的先生,聖經中確實是如此說:


創世記一章21-23節說:耶和華上帝使亞當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耶和華上帝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亞當說,這是我的骨中骨、肉中的肉...


那日,見那對夫妻快樂的敬拜上帝,會後也與我們一同享受愛宴,真好!


回家後,我一直在想,我怎麼從來沒有如此的珍愛我的先生呢?


親愛主!我真是需要祢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