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前一天,我去探望高中同學


她罹癌...


為了方便治療和照顧,她留職停薪,搬到了北投。


她談到了治療過程、搬家過程、掉髮的感受、同事和同學家人的情誼...


未婚的她,需要自己面對這一切...


從傷心到坦然面對,前面還有漫長的療程,她信任醫生,她相信耶穌會帶她平安走過。


從3月底到現在,手機裏一通通關於同學的信息,一次次的禱告,我覺得自己都無法放下...


當疾病臨到親愛的家人朋友或自己時,我覺得自己好軟弱,好無力,表面上好像能體貼別人,鼓勵別人、幫助別人,但當自己獨處時,呼喊著:耶穌!耶穌!怎麼辦?救救我們。


好喜歡詩篇23篇,詩人說道: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如何能在面臨困難,卻無助時,有真實的依靠呢?再一次耶穌給我功課,再一次耶穌要讓我明白什麼是捨身的愛!


親愛的耶穌,請你幫助我,何處軟弱,就何處因祢而剛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