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8


這天是切片的日子


8:50來到開刀房報到


這是個體驗吧!局部麻醉不可怕,但聽得到醫生和醫護人員的對話,讓我覺得蠻可怕的。


縫合之後,我問了醫生:您覺得狀況好嗎?


醫生說:不大理想,但是我們還是等報告。.......醫生溫柔的說著許多的狀況......


................


2009/6/11


換藥時,醫生看了簡訊,直接撥打實驗室電話,他又用術語和實驗室講了一下...


醫生:下周一拆線,並請家人一起來,看報告。


我怎麼能等到下周一呢?醫生請您先告訴我吧。


醫生:............乳癌......


「乳癌」這兩個字好陌生好陌生哦......


................


從6/6至6/11這些天,先生天天都睡不著,他很驚訝我竟然如此鎮定,還能安慰他,開導他,他要我別擔心,無論如何他都會支持我的。


我心中始終都是平安的,我想生命在於主,我相信主耶穌為我安排的一切都是愛我的,祂愛我愛到都能捨身,豈不是要把最好的給我嗎?


回到教室,我思想著我該怎麼辦呢?我要怎麼對先生說呢?這是一條漫長的路,我會讓他艱苦萬千的。但是主啊,我該對誰說呢?


於是我選擇了亦師亦友的班主任,她鼓勵我,向我舉了許多例子,要我堅強走下去,一定要告訴先生。


我傳了簡訊給我的先生,我對先生寫道:「親愛的老公,我想我們真的遇到磨練了,周一我需要你陪我去醫院。」


先生馬上打電話表達了,別擔心,我一定會支持你,陪你走過的


...............


2009/6/15


我們終於面對了這張書面報告


醫生開出了一張「重大傷病申請書」,讓我們在往後的治療過程中,可以省下不必要的開支。


他要我們放心接受手術,或者可以去別的醫院聽聽建議,或者可以回總院,也為我介紹了權威的醫師。


............


我想我將面臨一條陌生的道路,一條只有神能帶領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